26.12.08

无言以对

自从上次毕业的那一次之后……
我没试过哭得那么厉害过了……
实在控制不了自己……
心情也接近崩溃……

第一次对着部落格……
带着很复杂的心情……
却没有言语能够表达……
实在很无奈……

我想过了……
要静静的离开……
在离开之前见见她们……
所以要她们在来我家一次小聚会……
跟她们要个离别前的拥抱也好……
那就足够了……

就正当我想说的时候……
我真的说不出口……
原来想的要做事那么难的……
我终于了解了……

结果大家还是套到了少许我认为不怎么样的秘密……
但我觉得每一个人真的有死也不想跟别人说的秘密……
说出来就不是秘密了……
我还是觉得我自己是没秘密的……
或许有些收在心里……
只是自己没去发掘……
所以我宁愿不去想……
就当作自己没有秘密……

而别人的秘密……
有时知得太多也不是很好受……
因为要除了要保守秘密,还要帮那个人去分担他的烦恼……
更不能逼他向别人说……
反正,秘密还是秘密比较好……

至于将要离别的朋友……
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聚的……
等到我重拾信心和冷静回来时……
我就会再次给你们一些难忘的聚会与回忆……[当然一定要是开心的咯~]

至于我想对他们说的话……
是有很多……
我想了很久……
我以为我能很洒脱的放下……
但是我最后才发觉……
我只有你们这班朋友……
还是一班感情超越家人的朋友……
但已经足够了…………

我这几天也想通了……
其实不必想太多……
还是回到最简单……
其实到头来最简单的或者才是最好的……

放松点吧~
我也该找点事来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