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8

考完试之Lost world[很累,但很满足……^^]

想想考完试之后,就一连玩了三天……
玩得超累的……
每天都是迟迟睡,但另一天早上就要早起床……
很累啊~~~
但是一有得玩,我就精神了起来……
哈哈~讲真的……
多累也没关系……因为那种满足感早已超出一切……


尽管昨天多么的缺少什么……
今天完全都补回来了……
虽然不是全部朋友都去,有点遗憾……
但是我们却玩得很开心……
至少大家都很enjoy……
------------------------------------------------------------------------

话说今天阿包&阿筠一大早就准时去我家然后一起搭bus去巴刹吃东西的……
可是那辆bus刚好走了……
我们原想走多几步路去富山(附近)那边等的……
可是就不知不觉走到了巴刹……[好劲啊~]
吃了东西……
大家就出发了……[一起lost咯~wakaka~我是团长^^]
在bus上说说、谈谈、睡睡,不久就到了……[快到~是快乐不知时间过z~]


结果10.30就到了……
今天很多人……排队都排了很久下的……
就在那时我看到别人的bag里有毛巾,我就想起我原来忘了带毛巾来!
惨~想在那里买一条的……
可是贵到~~还是借她们的抹抹就算了……
---------------------------------------------------------------------
终于进场了……
我们先玩些“干身”的~
飞椅、海盗船……[玩到晕、晕到想呕~]
接着就去“失(湿)身”了~xp

然后就一直玩……
玩玩这样,玩那样……
干完又湿,湿完又干……
------------------------------------------------------------------
当然也发生了一些趣事……
第一件就是我们看到了男孩子不要脸的一面……
穿到很………………[有点恶心下的~]

而我们那班不会游泳的女生,在那里学游泳……
哈哈~很好笑……
学来学去都不会……有点笨下的……
而丽宜天才真的是天才……学下就会了……[给点掌声~~~]
游得有模有样的……

还有阿筠这个冒失鬼~玩到跌倒受伤了……
真系“无啦啦,多瘩镴……”xp
幸好也没什么事……

要加插一下的是当天的天气好得不得了!
不晒又没下大雨……
天助我们也~爽死~xp

最后我们玩多一次时,钰桦和诗雯竟然从tube(八字救生圈)跌了出来……
诗雯还要是跌了出来,从仰身姿势翻过来俯身滑回下来……
那个pose给我们全部人看到了~虽然没有相机拍到,但是已经给我们的眼睛capture了下来~xp
惊险到~~她们说虽然有点痛但是蛮好玩的……

带着满足、开心但劲累的心情搭车……
但是等了很久都没巴士……
对面经过一辆说会兜回来……
可是一等再等,等到天都快黑了……
依然还没回来……
那个巴士阿叔!不要给我再见到你!欺骗我们!

还是死死气的call taxi回家……
在taxi上我已累到不行了……
睡下~回到家已经blur blur地了……
冲了凉,还要出去吃东西……
回来后,想打blog……但我已累到不行了……
打完该打的东西……
睡了…………我要charge charge电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