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8

还是很累……[有点不爽~]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吵醒说要去吃早餐……
我当然累倒不行啦……
玩到“周身骨痛”……
但是如果我不去的话又被妈妈说跟朋友出去就早早起,跟他们出就不想起来……
结果还是眼睏睏的起床了……
跟他们吃了东西,还要到出去买东西……
我真的累倒了……

回到家已是11点多……
上了一下网,跑去check了一下NS能不能申请到第一批……
终于打到电话,但是那个语气不是很好的马来人跟我说第一批已经full了……
要申请第二批要写信去……但是还不确定能不能换……
好了,盖了电话……
万分的不爽……[不知道是不爽那个马来人的serving,还是什么……]
当然是很不开心下的……
很压抑……很辛苦……
困了自己在房间……

算了……
我还是想通了……
申请不到就算咯……
大不了死都不去……
读完书再说……
p/s:我很想去的,可是我真的不想耽误我读书的时间……死人@#%@#$%^@!

顶不顺,还是去睡觉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睡得不是很好……
没三个钟就醒了……
吃了午餐,看看戏……
就要准备冲凉,吃晚餐,然后送哥哥去搭车了……
他要回新家玻了……
有点不舍得……因为他每次回来都会弄得我和妈妈很开心……
当然我生日那天他刚好回来,让我过了一个很多笑声的生日……
真的要谢谢他……

下个礼拜好像都还没有节目……
子欢问我要不要去行山,我没回复她……
大家都很累……还没有心情谈这些吧……
让大家觉得休息得差不多再玩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support u not to go..
Dun worry la..
They say only do kerja amal..
SO dun thk too much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