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8

考完试之唱K+dinner

walao~
今天一大早8.30就出去跟朋友吃东西然后就上parade,再玩到晚上10++才回到家……
跟朋友相处的时间还长或家人了……

今天去parade的主要的目的是唱K~
所以我们只预一点时间逛街,然后就进K房了……
而雪红她们就比我们早点进去……
我们就一大班(整整22个人!!!)进了VIP room……
一开始时,大家玩得不是很high……[可能选的歌不对吧~]
静欣她们也跟我说不够high了……
我也感觉到……
就跟阿焦说选点high点的歌啦……
我也尽量让自己high一点……希望大家跟着一起high起来……
结果很成功的high了一下……[set hong&阿kok刚好进来了……yeah~]
可是偏偏静欣和丽枫就出去了……
差不多high完才回来……

而我就两头走……
一下去雪红那里……
一下又回去大房……
结果走来走去之后……
我也发觉人越来越少……
一班班的出去逛街或买东西……
好像那里没有什么值得留下的……要出去透透气……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感觉到有点不对劲……
他们也好像没什么高兴……
我就自己坐在角落了……
在想、在烦……
没有mood了……
然后发生一些事令我心情更加复杂了……
em~他们的心情实在影响到我……
因为他们不开心,所以我也不开心……

我知道毕业那天的心情与感觉不会在回来……
可是我希望还有那么的一次,
让我们证明我们的友情并不是那么的脆弱的……
可是事实就是,过去的是不会再回来了……
那种曾经拥有的感觉已经失去了……
我真的找不回来了……
------------------------------------------------
包着假装不什么的心情去到“火锅旺”……
起初我在犹豫着到底要坐哪里?
结果还是选择跟丽枫他们坐了……
毕竟他们那边比佩仪那里少人……[希望balance点~]
有点愧疚……[其实他们没什么~我自己傻担心而已~]
讲真的吃dinner还高兴过在K box唱歌……
因为大家又聚在一起……拍拍照、聊聊天也很开心……
还有,那班古灵精怪的的朋友终于肯把JJ的cd交给我了……
为什么说终于?
在parade他们突然问我买了JJ的新专辑未?我就知道你地搞么啦……
烂神秘什么……哈哈~
当然谢谢她们啦……帮我庆祝生日都已经很满足了,还送份“大礼”给我……
谢谢~我很喜欢……[原本想自己买的……可是没钱……]
所以……万分感谢……

再过多5个半钟头就要起床准备去lost world了……
希望一切顺利……
大家玩得开心……
All guys must happy,then I only hap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