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8

夜里

又是一个夜阑人静的夜晚……
今天又没有了读书的心……
整天也读不完一科……
很沮丧……
对着电脑也打不出什么来……
唉~~~~(允许我长叹一下……)
-----------------------长点的分割线好吗?----------------------------
刚看完蓝苹果的那篇……(apple,不要惊讶出现你的名字~)
发觉我好像忽略了这个月生日的朋友……
对不起……
美燕~因为你的生日在考试前夕……
没见到你不再说,
考试当天也因为太紧张也没跟你补上句生日快乐……
连生日礼物都还没买啊~
觉得自己有点过分,过意不去……
所以为了补偿你,我想我会费点脑力去想想买什么礼物给你……
还有19号就是我班的牛奶仔(ah su)生日……
我也只能send message给他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了……

而自己的生日也落在考试当天……(还没考完~T.T)
还好考华语jek~
没关系啦~我想都不能和朋友庆祝的了……
哥哥那天刚好有回来……
乘机坳他一顿~xp
开开心心的过……
我就心满意足了……
--------------------------------------------------
今天还反复的想着一件事……
就是NS的生活……
那三个月我到底会怎么过?
真的很期待……(以前害怕的成分没了……)
那个进第几批和去哪里的名单到第几时出啊?!
快点给我知道好不好?!!!
我很想进第一批啊~

后记:夜里想得特别多……这就是我整天失眠的原因……想那么多干吗?就是阻止不了……晕~看下书再睡吧……黑眼圈没有消失过……好像更严重了……中国好像没有送过国宝给马来西亚hor?怎么在这有一只的?(=.=)

4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还真的惊到一下呐XD

Jill 提到...

哈哈~吓倒了……
paise~^^

RaE 提到...

加油啊!spm
先不要想ns的事..
就..很多人早早都很擔心..
進去之后是很好玩的..還可以認識到多一點朋友

Jill 提到...

rae:哈哈~谢谢~我没有很担心啦~只是很期待下……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