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8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就是很想发泄一下……
太多事情要理了……
人啊~为什么就是那么多烦恼?
凡人=烦人
真是一点都没错……
--------------------------
今天看了半天的戏……
我知道考试还没结束……
可是就没办法阻止自己……
是最近日本很红的一出戏剧……
《Last Friends》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
是被那位演过《一公升眼泪》的男主角吸引进去的……
可是没想到他这次演变态男朋友 ……(当场傻掉~)
还有里头错中复杂的关系……
还蛮好看的……
看到了一半……
我还是留到下一次再看吧……
-------------------------------
人都隐藏着自己的困惑……
这是刚在戏里看到的……
觉得还蛮有道理的……
太多人想把真正的自己收藏着,不让别人看见……
想想~自己也不是如此……
为什么要为那些事而困扰?
为什么要这么样?
-------------------------------
就这样吧……
暂时放下一切……
再投入读书……

za nei~(p/s:日语的再见)

3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oh yeah~
我又多了一部戏好看了= =+
XD
jane~
gambate yo~

Unknown 提到...

我都同你一样,明知未考完试都仲系要开电脑。。。haiz!!你讲即个出戏我未听过,不过我霖我会去揾咯!因为系日本戏嘛!最中意日本戏同埋动画!多谢介绍!!

考试继续加油!仲有六天,撑下去啊~!!

jillwong 提到...

all guys~
gambateh 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