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8

ko-men-neh

aiya~~~~
摆了很大个“乌龙”啊……
本以为牛奶仔今天生日的……
阿焦仲send封msg问我阿苏系咪今日生日……
我仲口快快甘答jo他……
刚刚就想send出去……
他就send过来骂我……
“是19号啊~害我甘lak se~” =.=""
哇~好彩……
我还没send出去……
不然和他lakse埋一份……

真的觉得挺愧疚的……
对我来说,不记得朋友的生日还挺大罪的……
我还要误导别人……对不起啊~~~ =.=
在这深深的致份悔意……

p/s:我真的是不记得了……对不起……我保证我不会再忘记了……你们每一个的生日我都回mark down的……(paise~我是记不到脑里的~因为我挺善忘的……I'm a big head prawn “大头虾”~表打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UCKILY I FORGOT TO SMS HIM,U WAS WRONG INSTEAD,HAHA~but tonite gonna send him one..BIG HEAD PR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