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8

去地狱三个礼拜(拜拜~~)

明天就正式进考场了……
考场对我来说就像地狱般……
可是还是要去……

想我还在“浦网”啊?
不是啦~
临死前,留下遗言z……(choi~)

和上次一样……
考试前一天总没什么感觉……
知道临进考场,坐在椅子上等考卷时才开始紧张……
真的是到临死前才懂得紧张……
不知道啊~
总之,
三个礼拜,很快就会过去的……

三个礼拜后,我就……
我就……
哈哈哈哈哈~~~
总之很开心啦~
天天写blog不就知道咯……
我还是要写,
I'll be back。。。wakaka~~

1 則留言:

提到...

The flower and water drop are most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