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8

笑着考试^^(不想哭着拿成绩~)

考了两天试了……
手痒痒的又想写blog……
戒不掉了~
爱上了……
哈哈~

今天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先了……
因为考完了最怕的sejarah……
呼呼~~
挺开心下的……
终于可以丢完sejarah书了……
明天又考maths,真的是爽死了……
今天可以放松下……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咯……

想想今天的试卷还蛮好笑的……
英文作文有一个题目是you future wife or husband……(??? =.=)
我还是选了完成作文来写……(不够时间啊~结果被逼结束咯……不知道自己些什么~怪怪的~)
还有一题sejarah问怎样看得出PBB(不知道什么世界组织之类的~)保持世界和平……
我就写perang dunia ketiga tidak pernah berlaku.(哈哈~写完,我自己也笑了出来……觉得自己怎么会那么有急智啊?^^)

考了整天试,
疲惫了……
我累了……
先睡了……

4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yes~
我也是今天更新XD
还选了和你一样的题目XD
本来我有想过要写那个未来的老公的
不过想到我连结婚都不想
放弃算了= =

jillwong 提到...

哈哈~我也是这样想……
连幻想都没想过……怎样写?
今年的题目也太搞笑了……

匿名 提到...

PERANG DUNIA KETIGA?
REAllY cutE ANSWER...

jillwong 提到...

not just cute ok?
is creative~
wakaka~
I oso dunno why I think tat~
suddenly think dao,then write stra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