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8

考试前

没上学一个礼拜了……
study leave……
我地“裸正牌”不用上学……
好像我们学校才有这种传统……
给学生毕业后留在家里一个礼拜作最后的冲刺……
冲什么刺啊?心都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我是有点想念在学校与朋友打打闹闹的日子……
毕业……
让我想起那天的情景……
不禁有点感伤……

这几天……
我一直在想考完试后要怎么玩要怎么疯……
都没想到,试都还没考嘞……
想这些似乎言之过早……
我实在阻止不了自己脑袋里想的东西……

在这一个礼拜的study leave,
你问我读完什么科目?
我可以答你,我看完了《少年四大名捕》……
哈哈~(还笑得出~)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答你咯……
就酱咯~
很好看下的……XD
我很懒、我很烂……

我妈妈不像其他妈妈一样……
她没担心过我的学业……(不知道相信我还是不理我==)
不过这几天她也有偶尔说下:“读书啦~做最后‘冲击’啊~”
被我纠正她不是“冲击”是“冲刺”后,(是冲刺吧?还是没分别?我坚持!wakaka~)
我们又一起继续追戏了……=.=

可是我可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虽然不能阻止自己不胡思乱想、不看戏……T.T
但我会努力……
还是那句……
加油吧~

后记:妈妈说如果我拿到10/11个A就什么都行……我不能跟她说我一定行,可是我会努力!原本我的目标是9个A的,可是我要更新目标了……没什么好说了,表说为了妈妈那句话,为了自己的前途,我还是要努力考好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