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8

毕业第三天[大家依然不舍~]

昨天我想把收到的信息打在部落格……
可是打到一半,突然disconnect了……
无言…………
想把它connect回可是又不记得那个网址……
试了又试还是不行……
在试connect期间,我收到了阿浩的信息……
我们聊了一下……
我觉得很睏,就进房间准备睡觉了……
躺在床上……
跟阿浩聊着……
还不是聊大家的不舍……
聊着聊着我哭了……
不知道在那端的阿浩又没有感觉到?
累了……不知不觉地带着泪水睡着了……

早上醒来,有三封阿浩的信息……
第一封是简短的回复我上一封的信息,
第二封:今天已经是毕业的第三天……我睡不到,脑里一直想念着大家,我们的回忆再次出现了……想念,没有文字也没有语言可以形容和了解。别人都说想念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从中也带来了甜蜜。所以,尽情享受这份甜蜜,想念我吧!想念一个叫肥浩的人,记得有一个整天在你们面前扮傻扮可爱……千万别和我客气,友谊万岁!大家珍重吧!!!
第三封:当你快乐,沙滩上有四行脚印……当你悲伤,沙滩有两行脚印……因为,当你快乐,我陪着你;当你悲伤,我背着你。所以,你一定要快乐哦,因为我背不动你……
p/s:忘了跟大家说我正哭着,心里很伤心……

这两天的SMS可是我们五年来send的最频密的一次……(大家互send~一封接一封的信息~)
大家都是那么的不舍……好像要挽回些什么……
我也很想把这些信息给保留着……
可是信息箱真的爆满了……
它不能够容纳的,我已放在心里……
可是我还希望保留下来……
所以把它打进了部落格,才不舍的一个一个把它们delete掉~

Winnie:毕业后的第一天,我想我看了至少七八封大家不舍的信息。其实我心都是闷闷不乐,我虽然有哭但是眼泪只是在眼里打滚,也许我还担心考试的事吧。五年的感情不容易建立,想到我们不能再穿着校服在班里玩,开玩笑,说老师坏话,5S1的笑声,只能在回忆里寻找。考试后我希望我可以大哭,收在心,我真的很难受!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珍重!

佩筠:这一天,我如常起床,突然觉得好像一觉醒来就毕业了,当初相识的情景好像还在昨晚发生。这天电话的信息向爆满。而我昨晚也只寄给了一些人,因为我已不知道自己还能讲些什么做些什么来挽留时间……突然我好像回到过去,好像只当这次是普通的大放假,而不是我们最后的假期……只能当SPM是我们年中的大考而已……但却不能……昨晚我哭得很厉害……想用眼泪挽回什么的……今天的我呆滞了整个下午……有点患得患失的感觉……心就像被一块大石压住……说不出话……形容不出感觉……一切尽在眼泪中……我有个愿望……只希望我的好友日后能快乐的生活……你们不是过客,你们是我美好的回忆!

筱乔:看了那么多人寄信息,我真的没有想流泪的感觉,不是我用的情不多,可能是在家哭多了,当天我没哭,现在也哭不出,因为我把你们放进了心里,你们不会消失,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回忆满满在胸口,有快乐,有白痴,有悲伤我不会忘记你们,你们也不要忘了我哦~以后有缘再见,SPM加油了!乔

诗君:天,要入黑了,这也代表了我们毕业的第二天就要画上句点了~并且要迎接毕业后第三天的来临~昨天~大家都有哭~我们会哭是因为都不舍得彼此~在我们站在台上的那一刻~落泪的感觉涌上心头~我告诉自己不要哭~要坚强地说再见~可是当我一转过头~看到个个都哭红了双眼~我失败了~泪水不知觉地流了下来~这是我第三次如此公开的哭~记得翔说我哭得很厉害~可是我真忍不住嘛~蕉哭得也很厉害嘛~这五年里~我们班经历过无数的风风雨雨~这些都会成为我们的回忆~很多人都说我整天做些白痴没脑的事~但愿我的没脑与白痴可以让我在你们心中占有少许的位子和往后当你们想起时可以为你们带来欢乐~希望你们不会忘记诗君这个人~祝福你们!!保持联络哦!!

钰桦:我刚看完high school musical 3,当看到主角和朋友面对离别和选各自的路那种矛盾的心情时,眼泪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刚好这时有很多感性的信息一直传来,令我想起这五年的点点滴滴,有笑有泪有苦有气。就像这套电影一样,我们在做出选择。虽然不知以后大家会走哪条路,不过我依然希望大家过得不错,天天保持心情愉快。朋友,别忘了还有我——肥娃的存在,愿永远记得这五年一起的回忆……珍重,考试时加油!

丽宜:缘聚缘散,仿佛是在一瞬间,每个人都像一样回到过去,但大家都这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却不能自制的怀念……以后听到大家一起唱的歌,可能又会落泪……我不敢看我们的部落格……我又怕再流泪……之前说不哭,我还是哭了……之前感情不太好的,也因此变得亲密……现在回不到过去了,只希望我们以后能像现在一样,一样亲密,因熟悉的陌生是最可怕的事……我们,一定会再见!

洁盈:很多人send感性的信息给我……我每看一封都很想哭,朋友就像路上的风景,尽管风景多么的美丽,但也会有走完的一天……这一站走完了。期待下一站的到来吧~太多话想对朋友说了,唯有这句代表我的心意:朋友,我爱你们~

静欣:原来今天你要我留在你家是有这样特别的意义的……我却没有察觉到,请原谅我的粗心与大意!虽然到最后我还是离开了,可是彼此的心还是互相牵引着!五年的感情不是说消失就消失的!它永远都会留在我们的心里!就像OKU一样,是我们共同的回忆!五年之约,我记得的,我真的记得的!

佳纹:我们能遇见是很有缘!我是很爱说话的人!常常伤害了别人也不懂!我听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忘记无心伤害记得真心帮助!我一直不敢看完部落格的留言!我怕我会哭泣!我们彼此的回忆会永远留在我心!我爱你们!

纪元:坚强的我前天终于忍受不住那浓浓的伤感和无奈,我哭了……那天是我们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随着学校的方向去;最后一次穿着校服上学;最后一次roll call;最后一次唱校歌;最后一次上台……还有好多好多的最后……我真的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天因为我不想这些都是最后!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不知不觉毕业已有两天……时间过得真快。这两天我的脑里只想着过往的日子,不能够集中精神读书,可是越来越近考试了!怎么办?!无论如何,2008年万里望中学的5S1是最疯的一班……我爱你们,你们也要爱我别走啊!!!珍重了朋友……再会~

雪红:毕业已经有两天了……两天早上睡醒都是感觉酸酸的……眼睛也肿肿的……我的心还停留在毕业当天,还停留在以前的回忆……开学时一直都在想快点毕业,那就不用对着那些老师了……但是当时间快速的过,一直到七八月时我才感觉到我们快毕业了……当时的我不想时间再过,只想停留在那刻……但毕业典礼已在前天正式的过了……毕业那天我留下眼泪……还记得彩排当天我看着其他朋友哭了,但我却哭不出我的心是痛的……我真的很想掉下眼泪,但我却哭不出来……那更辛苦以为毕业当天也会这样的,但那天我的眼泪为了你们而掉下了……我不懂眼泪机时掉下的,只记得每当一个朋友抱着我时眼泪就一直快速的飙出……想停都不能脑海里出现的是我们的回忆……大家一伙的……真的很开心……毕业后大家就得各走各的了……见面机会也会少了……真的很不舍得啊~说真的,虽然我不是什么特别人物……几年后说到雪红还未必会马上想到呢……或许需要时间才能记起……但是已经很足够了……至少大家都还记得我……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哦~我答应自己,今天以后不能再为毕业而哭了……这是最后一次了,朋友们我们以后还要再见……记得要照顾自己……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留下回忆……就算是一点点的一句话都好,那已足够让我回味了……珍重了,朋友~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我也爱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