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8

毕业第四天(是时候收拾心情读书~)

今天受丽宜的邀约去爬山了……
说要运动下,这几天读书也读疯了……
早上运动不会妨碍到读书的……

其实前几天我的心情都还没收拾好……
一直都在想着毕业的事……
无法专心读书……
终于有一天,我睡不着……
找了朋友和我聊天……
聊了很多~
我突然就有了个idea……
为我们之间的友谊定个五年之约……
好了,打好,就马上send完出去……
也不理那时已经是半夜3点多了……
聊着聊着……
另一边的朋友也睡着了,我还未能入眠……
直到四点多,我终于解脱了……

今天我们也兴致勃勃到新开的万华二校参观了……(一校的学友扮二校的校友=.=)
很新、很大……
可是还不是小学一间……
感觉怪怪的……
可能小学生都用奇特的眼光看着我们吧……

我们也遇到了两位小学的老师……
他们都很健谈……
也很高兴见回我们……
当然小学老师都是一样的啦……
就叫你努力读书咯……
参观完毕~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哈哈~

就这样轻松地玩了半天……
回到家,打开电脑又进了自己的班blog……
可是我还是选择把自己的心情打在自己blog里……
亲切点嘛~hehe~
不过,我也是时候把一切抛开专心读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