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08

毕业--不舍--哭泣

昌浩:Thanks a lot for everything for today...eventhough I didnt cry todaybut I still can feel it...the sadness and the bu she feeling...I am very happy today we have so much fun....take so many photo sing k together....I really appreciate it and will remember it...thanks all of u...dunno wat to say liao hehe...and i wan to say sorry for everything be4 if I have cause any problem for anyone of u...
thanks,good luck to all of u and take care my dearest friends...thank you...



汶翔:我在微风吹的晚上,送上我的祝福,托风吹到你的身旁,实现我的愿望……这个愿望很简单,我想每个可爱的朋友永远快乐,勿忘我……今天,我没哭,不是因为我冷血,也更不是因为我冷酷,(其实我不酷的啦)是因为我只想你们还记得,我这张特别经过地狱式训练的笑容,哈哈!哭的朋友,你们真的感触了我今早愉快的心情……你们哭了,我也感到有点想哭的感觉……但,我真的是哭不出来……因为我的style不是哭的嘛……谢谢你们,令我过了一个简简单单的中学生涯……尤其两年来,我改变了我自己……在此,无论多么的不舍的都好,珍重再见!(^_^)


Kenny:10月31日2008年,对我这个小弟来说是我人生中最怀念的一刻,由于我来自金马伦,所以我都觉得我会很难融入你们,一直强调不可能哭的我,竟然在今天歌唱后,掉了泪,届时我才发现真的要分开了……来到万里望认识你们已经是不可思议了……现在回想,我的确很后悔之前没有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我知道你们会在parade相聚,不过我选择不出席,原因是我怕会对你们越来越不舍,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吧!朋友们,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中学生涯……5S1我爱你!


Sam:原本我觉得我不会不舍的,现在我才发觉我错了,我真的不舍得你们。我们从不相识到现在,这段时间不算短,在这段时间发生了不少的事情,你们带给了我不少的欢乐,真的很不舍得你们。你永远都是我的朋友,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Kok:睁开眼睛才发现我真的毕业了……往后我们都要过各自的生活了……也很少机会大家一大班聚在一起了……这五年的中学生涯真的发生了很多开心不开心的事……这全部都在我脑海中从没消失过……以前每一年我都会看着那些前辈穿着自己的class-t毕业……今年看到却是自己了……我真的希望我们还能相聚……就算是过客……我也希望大家能点点头问个好……希望你们都会记得我……最后祝你们SPM考到好成绩……

丽宜:今天真的很特别,以为自己能忍得住,但还是不能。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以前我以为只有爱情才会有爱,也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但这星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东西,伤害了你们,对不起了!我现在才发现你们在朋友当中是最最最重要的!真的,我现在才发现实在太迟了,我希望用剩下的时间来珍惜,希望还来得及。谢谢,我爱你们!!!


佩仪:懂事以来,今天可说是我哭得最多的一天,在今天所做的每件事,发生的每件事,我都特别的珍惜,也特别的感触。早上我和子欢原本想弄哭阿焦的,好让他在大庭广众下飙泪。“lak se!”怎么自己不争气,哭了。之后连唱国歌、校歌,我也是眼泛泪光。毕竟今天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其次和正经的唱完那两首歌。再来就是唱我们的毕业曲——最长的电影。果然就如我所想的,我哭了!在唱那首歌时,我想起了和你们的点点滴滴,和你们一起玩、一起做功课、一起互骂、顶嘴、一起补习、一起旅行的情景。毕业后,这种情景也不会再出现了。我真的很不舍得!我希望明天不要到来!我怕时间会把我们之间建立了五年的感情冲淡。我怕过了几年后,我们会把大家忘了。无论如何,你们是我最珍惜的宝物。所以,让我大声且响亮地说出:“认识你们真好!我爱你们!珍重了~朋友



我毕业了!
在最长的旅程post了自己的感觉……(那个网站暂时进不到~因为我限制了只是作者才可进……有破坏者~要看的可以给email我~谢谢~)

大家都哭得很惨啊!!!
我们的感情已超出了朋友了……
就像家人一样的感情……
要我如何才能放得下……

我也发了信息给全部朋友……
然后大家也有回复……
就是以上这几封信息弄到我回到家也哭个不停~
当然还有其他人短短的回复:“你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那就已足够了……足够让我哭了……

还要加他们在班blog post的文章……
感动到~
眼泪再次模糊了视线……
哭了又停,停了又哭……反反复复……

听着周杰伦唱的“你比從前快樂”……
重复的那句“你比从前快乐,那祝福的话叫我如何能够说的出口,
过往的欢乐是否褪色,想问你怎么舍得,不要在耳边再说你会想我……”


写到这已写不到什么感触了……
只想跟这班不像朋友但像家人的朋友说,
我爱他们!
你们永远都在我心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