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8

就来考试了,我比较重视毕业T.T

好几天没写blog了……
其实也不是没东西写的……
因为internet connection真的很不stable的关系,
有时connect到就上一下咯……
connect不到就索性关了电脑……(死命骂streamyx没鬼用~)
电话也打过了,
叫也叫过了……
不来帮我弄就算咯!还敷遣我!
说来得不来、说弄的不弄!
今时今日甘的服务态度不掂的啦!

于是带着很不愤的心情打了一封email直接寄去他们的网址投诉咯~
今天收到了回复~总算有点response了……
回了details再等他们怎么说~~
----------------------------------------------------
这几天回学校都没上课了……
除了那个老是跟我们过不去的三大'sienz'犯……
那三位统称众多科目中教课最闷的老师就是--
top 1:教EST的蟹柳--Kong姐
top 2:教sejarah的susila--sushi姐
top 3:最样衰、眼神最咸湿、笑容最淫贱的Lee Kok Chee--傻仔老师
以上三位老师讨厌程度真是史无前例的“爆晒标”!
他们一同获得我地班的最“黑人憎”大奖!
对了,我在我们的班blog(最长の旅程)里为老师们举办了一个颁奖典礼……
正在整理当中~~
--------------------------------------------------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今天都没有那三位老师的课……
爽死了~~(^.^)
我们在班上开着radio,不停地听着、唱着、玩着……
完全没人理~~
因为就来考试的关系,
就算没有老师,大家依然乖乖的做自己的东西……
但是贪玩的我们(女生组),
因为就来毕业的关系,
就不停地拍照、录搞怪video……
真的很不舍……
就算要考试、就算要做revision……
我们依然坚持要多拍些照留念……
而今天,我们也打算留下来练我们的毕业歌……
原本想唱“知足”的,
最后还是选了最有意思&意义的“最长的电影”……
练得非常的顺利……
大家都唱得很合拍……
阿包和阿焦还感动到流泪嘞~~
还没到毕业那天就酱咯~
到了那天他们不就T.T(泪流成河?!)

无论如何,
毕业的确是令人伤感的事……
这五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我们毕竟曾经一同渡过不少患难……
开心的、不开心的……
一切都会随毕业典礼结束,
最后再变成令人想起都会笑着流泪的回忆……

阿包说向我推荐“总在我身旁”,
原来“总在我身旁”这首歌也和适合当毕业歌的……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