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8

又病了???

昨天为了帮妈妈回阿嫲家搞定神像的东西,又没上学了……
不知不觉阿嫲过世已经有四个月了……
有时都会回想起她,尤其在寂寞的夜里……
当我睡不着的时候……
记得以前我都会想起爸爸……
而现在多了个她……

走遍了阿嫲的旧居,
我仿佛找回了以前小时候玩乐的记忆。
那里是我长大的地方……
所有童年的回忆都在那里……
童年对我来说是快乐的……
现在回想起来,
那个地方对我来说还真得蛮有意义的……

唉~~(感叹)
所有回忆都仅只是回忆……
流失的一切都不可能回来……
所以我比别人特别懂得珍惜……
因为失去得太多了……
我不想再错过些什么……
-----------------------------------------------------
感性篇写完了。

===昨天===
一大早被妈妈叫醒帮忙…
可是醒来,
我就觉得喉咙很不舒服,
不想出声……(讲不出声~~)
昨天帮妈妈整理完毕后,就回家做蜘蛛的~(上网)
结果……
病情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不行~去睡觉先……
睡到爽爽,又被妈妈吵醒叫我吃午饭……(我睡饱啦!)
唉~被她吵醒了,睡不着……
起来,吃了饭,玩一下,再睡过……
还没睡够,又要冲凉、补习……
补习的时候很不掂咯……
顶到补完习,还是去看医生了……
------------------------------------------
今天回到学校,
我还是还没好嘞~~
伤风咳嗽……
咳到我呕血gam啦~~(@.@)
and then仲要fi li fei lei~~(伤风鼻塞)
wow~~
好辛苦啊!!!
roll call的时候,报告说明天有什么sejarah camp喔~
以为自己sejarah那么差一定没有自己份的啦……
怎知我好像有听到我的名字的?!(~。~)
顶!(有些粗俗==)
我病啊!不去行不行啊?
err……
当然不行咯~老师会放过我们吗?
去咯去咯~~(>.<)

昨天我没来,原来他们已经决定毕业那天要唱什么歌了……
投票决定的~
结果还很满意啦……
有两首:最长的电影 or 知足
最长的电影对我们的意义有多深只有我们才知道咯……
而知足的歌词也蛮感人的……
最终要是那首歌要引起大家的共鸣的!(唱到哭那种T.T)
好希望能够唱到改版的[最长的电影]……

我们的开始
漫长的电影
放映了五年
我票都还留着
班上的事件
脑海中还在旋转
望着你 不会忘记你

朦胧的世界
我们溜了多远
老师划的圈
圈起了谁改变
如果再重来
会不会稍显狼狈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三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
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记得吧
记得你叫我记得吧
你说你会哭
只是因为在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