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8

真正的考验现在才开始

终于都派完考卷了……
我不能说高兴,也不能说不高兴……
只是松了一口气……
值得笑一下的是,
我进步了……
虽然BIO和SEJARAH退步得挺厉害的……
可是总括来讲是有进步的……
至少没有红字,更没有D/E的出现……
当然,达不到自己要的成绩,
是有点失望……
可是我已尽力了……



况且,考试已结束……
要追回来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就是在SPM的时候加倍努力!


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月……
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也就是说毕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月尾就要进行毕业典礼了……
不舍的感觉是一定有的……

但是我已决定了……
考试要做到最好!
除了毕业以外的情感,
我不会再多想了……
专心的面对考试,
就是我现在要做的事!

给自己的话:
作息时间表是时候进行了……
做应该做的事……
你是可以的!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