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8

考试成绩=.=

休息了一个礼拜回到学校,
早就预料到老师会陆续地派考试成绩给我们……
我其实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迎接一切好与坏……

最终……
还得面对事实……
先是BIO,然后BI、再来就是CHEMISTRY、BM……
今天就只派了四科……
可是加之前的假期前派的,
原来还剩PHYSICS和SEJARAH而已……

先说说BIO吧……
三科SCIENCE之中最难score的一科……

老师改考卷又严到死,

结果是今天拿到最差的一科……

又是我上次BI创的低分数……

6_...不想填啊……总之就是C5咯~



上PJ的时候轻松了一下……

又要上BI了……

真的很怕考得很差……

因为上次真的靠的不是很好……

结果比我预料中好![o mi tuo fuo~~thank god~]

虽然拿不到A2,但是B3已足我开心……



今天没上CHEMISTRY。

可是老师就叫了我们去CHEMISTRY LAB拿考卷……

看着昌浩的BI ESSAY,我看呆了……

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85分满分他拿80分……[还要section A拿满分,section B之扣五分!]

不是问答题啊!是ESSAY嘞!

老师对他的作文赞不绝口,还写什么excellent、prefect.....

浸过下墨水真系吾同D~~[他在小学时出过国读书~]

对了,看看下忘了CHEMISTRY添~

拿到了考卷又要我们自己算……

唉~为什么老师就是这么懒啊?

算算下、看看~

咦?(=.=???)

后面的SECTION竟然满分?!不是吧?!

我不是对自己拿到那么高分而不开心啦……

而是怀疑老师有没有搞错啊?[心理自觉:老师乱乱改的是吧??]

到现在我还不相信自己能够拿到这么高分……

我最怕的是到了真正SPM的时候批改老师没他改得那么松就死了!



派BM的时候了……

真的不知道在怎么形容他了……

还不是那位老师……

拿到了kertas 2,

还是跟他要回自己的分……[因为不满意,所以跟他理论]

我挣回了3分……(''@ '')

可是上次给回他的kertas 1依然还没给回我……

我相信也挣不到多少分……

可是还有一丝拿A2的希望我依然不会放弃的!



总结拿到的成绩……

我每一科都差少少就拿到A……

可是就是差少少咯……

7_就是达不到75……

严重的失败……



没关系没关系~~

与其抱着现在的烂成绩痛哭,

不如将悲伤化成力量,

努力为接下来真正的SPM做准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