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8

火滚!connection sot 到鬼!

几天了!connection一直有问题!
死命disconnect!
它又不是connect不到wor~
是一直断线!都不知道搞什么鬼!!!
真的很gek心咯~!
最重要的是上不到MSN和朋友吹水!
连朋友想send前几天拍的照给我也receive不到!
真的是气到!!!
很久没么怒过了!
明知道这几天放假,想在家做网虫的~~
但是一上网就出问题!
一直要我connect回它!
上一个网站就要refresh又refresh!
很不爽啊!
打电话、send complain email……
什么也做过了!就是没回应!
到底是什么问题啊?![死也要个理由吧?不明不白的connect不到~我不服!]
总之,我不理啊!!!
我发誓一定要call到你们帮我搞定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