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8

假期就来结束了

几天没写blog了~
是没什么东西做……
只是在家废……
除了看电视、看download了很久都没看的戏、上网、睡觉、吃喝玩乐……
好像就没东西做了……
漏了~还有听刚download不久的摩杰座(泄漏版)……
有几首歌一听就超喜欢的!
迟点才写……



昨天去唱K了……
六个傻婆傻佬+一个5年无见的小学同学……
个位5年无见的小学同学不是我的朋友……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
但是我又不算不认识他wor……
因为小学时我读他隔离班jer……
见到我时,他仲话他知道我读隔离班的嘛……


开始的时候,大家还不熟……
所以好像有隔膜一样……
但是一进到K room,唱了几首歌……
酱不就熟到不熟了……
尤其是那个自称外人的阿焦啊~
认识他不到一天就称兄道弟……
人家不知道还以为你们认识jo很久tim……


唱了很多歌啊……
新的旧的都有……(旧的特别多,怀旧~~)
爽啊~第一次唱了K喉咙不会痛耶……
最好笑的是阿焦死走音……还走了很多次……
笑到我们……(^o^)
-------------------------------------------------

原本回去之后就想写的了……
可是不知道那个死人line出了什么问题……
streamyx wor!sot dao~~
死命connect and disconnect~~~
烦到~我忍够你了!!!哥已去complain他们了……等回应~~
---------------------------------------

今天一大早又陪哥去复诊了……
Malaysia的服务业hor,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看医生多人要等就没话说咯~
可是看完医生出来,等护士开张单也要等半个小时!
气到~~!搞到我差点赴不到约赶去跟朋友打羽球,
结果我迟到了30分钟……
还很赶的买了KFC当早餐(其实已是吃午餐时间~)
匆匆去到那里,才发觉拍留在车了!
顶~不理了~吃东西先!
薯条+汉堡不停往嘴巴塞~~
吃完就借朋友的拍打咯~
来得匆忙去得也匆忙……
打到2.00p.m就要走了~
回来想写blog的~
可是那个DSL的line又还没搞掂~
结果等到晚上才能写~

晚上去补习……
今晚特别的热闹~
因为我朋友他们在附近和他们的小学老师庆祝生日……
说起那位老师,是全校最凶的老师……
我们没有谁没被他骂过……
没有谁不怕他的……
去到补习那边,看到他们全都在那~
真是热闹哦~
可是最让我惊讶的是——子欢剪短了头发!
她wor~是留着一头长发,一看就让人觉得很有气质的女生……
剪短了~~(她还真的舍得~)
中午的时候她打电话给我说要去我姐夫那剪头发,
说要剪短它……我还以为她开玩笑……死都不信!
结果……
补习看到她,真的挺惊讶的~~
不过……剪得还不错啦~~(是真的赞她的!不忘赞赞我姐夫~)

假期就快过完了……我还没追完“搜神传”……
我要赶快追完……不让开学后面对着不堪的成绩,没心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