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08

Robotic club farewell[无意中找到新动向]

一大早就被老哥吵醒叫我陪他去医院复诊……
原本想睡到11点才梳洗扮靓靓跟朋友搭bus去crazy house(Robotic club farewell的地方)
没想到陪他复完诊,仲陪他去jusco行jo一下……
结果放了朋友飞机,要他地自己去……
我就叫老哥在我去咯……

我比他们早到,结果……
crazy house没开档!
哇~点算?!
call他们又说等Pn. Long(robotic club兼bio老师)来先……
我就在车里等等咯……
====等====
等到他们来了……
还要等Pn. Long来………
=====继续等======

顶不顺炎热的天气,他们就提议到对面的银行“炭”下冷气咯……(炸到的感觉~=.=)
更炸到的是,我们被那里的guard问在这干嘛?不理他~就走了出来……(lak se =.=''')
还是很热添……
丽宜看到有家什么申请外国大学的店铺,就想进去扮问问然后乘机吹吹冷气咯……(再次炸到=.=)
在阿焦的带领下,我们进去了……
原只想吹冷气的我们,受到他们热情及很nice的招待,感觉很好……
就循例帮她们填下form咯……
阿焦又带头提问了……
酱也引起我们的兴趣了……
陆陆续续的问,她也一一地回答我们(nice到~)
问到老师也来了,我们也不肯走……

可是,还是要回到我们的主要目的——farewell &吃东西~
就去了附近的kopitiam吃咯……
老师点了很多东西~(都是给我们吃的~好到~)
结账的时候就看到老师一张一张蓝色的拿出来……一张、两张、三、四……
四张!吃了差不多RM200耶~有点不好意思咯……

跟老师道别后,就回去刚才那里问过……
她们还挺好谈的……什么都可以说……
最重要的是她有站在我们的立场去想……
感觉到有真正想帮我们……
所以我们想好了考完试一定会回来跟她们聊天……

跟她们聊了之后,
我好像有决定了自己的目标……
最重要的当然是把SPM考好……
然后申请scholarship……再看进不进到matrikulasi,进不到就进form6咯~
考好STPM再进singapore universiti……(发着梦~~)
会不会改plan,我还不知道啦……
目前是酱想~
我知道会很辛苦,
可是我会努力& +油,
一切都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