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08

爬山记之第一次上山顶

超多活动的我们又再次出动啦……
这次去爬山……
我们的活动都属健康型的耶~(因为我们都系好学生嘛~哇咔咔~)

开始时都不是lasak的~
我们一点气喘都没有……
到了“光头山”,
阿枫还真的拿了阿爹(梁粉)买来给我们姐妹的叉烧包来吃……
我还笑她:“哇,你好犀利啊~甘快肚饿~”(^o^)

好了吃饱了,
继续上花园,
条路有点斜,
走到我们上气不接下气……
难走还是走到了……
唉~那个不是男仔的男仔——徐仔竟然说他想呕!
坐在石椅上,一动也不动的迷着眼睛。
我们想问问他有没有事的,
可是他说了一句:“别动我,我想呕~”
我们还拿他来开玩笑说:“别动他啊~一动就……oiur oiur~yeee~好肉酸啊”
哈哈~贱到……

原本打算上到山顶的男孩子终于能如愿啦……
还没上去之前我们只想跟他们开玩笑而已……
没想到上到花园,(每次我们只上到花园而已,因为再上就要走一段好长的路才到山顶)
阿宋竟然说:“上山顶咯!”
哇~我以为你讲笑jer啊……
ceh~上就上啦!
yaya~还是上了……
因为本身没上过,所以蛮期待的……

err~~
要上山顶其实还要走一段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路……
写那么多很长是因为真的很长……
不是搞笑的,
上过第一次,你是不会想过上去第二次的……(可能会有啦~)
上山顶的路弯弯曲曲的,
每到一个转角的时候都给希望我们想到了山顶啦……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只知道“一山还有一山高”,
可是没想到“一路还有一路长”啊~
终于终于……上到了……
感觉有---累x10、劲(我们上到山顶啦~~~大叫)
其实原本想大叫的,可是那里电房的jaga眼甘甘酱望着我们,
不敢叫,diam diam的拿徐仔带来的香槟出来,(夸张!不止这些,他还带了点心~来野餐的~)
由我来开香槟仪式……

耶~cheese~~
“炭”完香槟,该下山了……
下到山已经是11.00++a.m了……
除了我们旁边空无一人……
从没试过走那么久的……
记录:走了about 12km(来回)
用时7.00+——11.00++(3-4hours)

这个假期天天都写blog,就来毕业的日子,每一天都值得纪念……星期三要和佩仪她们再爬山……
我是傻的……不怕累的傻瓜……有的玩就不怕累的傻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