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8

云顶一日游

今天翘了课跟妈妈和阿姨他们上了云顶一日游……
我可不是坏学生。
只是这时候上学,真的无所事事……
很过意不去的是原本今天约了朋友上parade看戏的……
却临时放了她们飞机……
暂时抛开一切,专心的玩一顿吧!

我们六位‘师奶’+一位半成熟的中五生(我=.='''),
一共七个人坐上向舅舅借来的七人车,刚刚好……
大约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山下……
想搭缆车上的,可是正在维修的关系,我们只好坐taxi上去……
哇~~那个taxi阿叔啊~
手车好像整个车手一样……
你知上云顶那条路“九曲十三弯”的啦……
仲要快快的摆来摆去…
飘移咩?!
你沽你系藤原拓海啊?
摇到我头晕晕的……
上到去玩的心情真的减半了……

妈妈撇低我给家姐同姐夫之后,
就和阿姨上去赌钱了……(这班大人真是烂赌到~)
如果不是阿姐这么巧和姐夫的阿姨远道从新家坡来云顶玩的话,
我也不会去了……
我们先去玩outdoor games……
因为我的侄子太小的关系,
所以不能和我们一起去咯……
撇低给姐夫的爸妈看管。
很多东西都想玩嘞~
结果我们上了海盗船……
看到上去玩的人都大声地叫,
直到我们也上去了之后才知道为什么他们叫了……
当身处在高处的时候,真的没什么。
可是当你跌下来的那一下,感觉真的是超爽的!
接下来玩的那样东西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了……
只知道玩了那个之后,我的头就晕晕的……
连阿姐叫我去玩‘飞椅’我也拒绝了……
接着去玩没那么刺激的东西,我才肯玩……(我真的很怕呕啊~)

才玩了三样东西,可是天不作美,下雨了……(很浪费钱哦~)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完后,逛逛那里的广场,
我们就去玩indoor games……
才丢了几场篮球,那头妈妈又打电话来说要走了……
我还不死心,要和姐打卖场枪战才走……

跟妈妈会合,我当然问她输还是赢啦~
答案是输了200++块……
我说不如拿那两百多块给我买东西啦……
出道去的时候,雨虽停了,可是却留下很多雾……
犹如仙境一样……

又是坐taxi下去……
妈啊~~
坐着我也不敢开口了……(深怕一开口,呕吐物就从口中喷出!)
我的头完全出于崩溃状态,死命飙冷汗……
死忍也不要衰在taxi阿叔面前!
结果一下到车,我完全站不起来……
如果立刻走的话,我一定呕给你看!

那班师奶怎会理我啊?
上了车,胸口闷闷的,真得超不舒服的咯!
妈妈帮我搽风油也没用!
走着走着,我还是呕了……(很惨嘞、很‘瘀’嘞~~=.=''')
可是呕完中午吃的nasi lemak,真的舒服多了……
真的没力了~也没心情了……
早知就不去,跟朋友逛parade、看戏、拿周杰伦的cd不是很好咯~~
自己拿来辛苦的……

又三个小时的车程,我终于回到家了……
虽然迟到了30分钟,我依然坚持要去补习……
有此证明,我是很勤力的!(wakaka~)
好了,累了一整天了,
我是该充充电,明天又跟朋友出街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