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8

每年都等周杰伦(终于给我‘恨’到啦)

今天又上parade了……
最重要的目的是拿周杰伦的CD……
一大早,等那辆死人bus等了整半个钟头……
真是的……
算了……
总算等到去了……
今天也很巧的遇到表哥和他的朋友搭bus去补习……
yer……看人家那么勤力……
我还在玩……paise la~~

很意外的,竟然搭bus也能认识到人咯……
那个坐我隔壁的那个女孩……
也没什么认识到啦~
连别人名字也不知道……
就只是打个招呼,说一两句话而已……
不过我最惊讶的是她问我几点回咯……
可能我们也是同样去parade呱~
回的时候有个伴……
我没明确的回她,只是说不定的啊~~

一下车,就去kopitiam找佳纹看戏的……
可是她又突然跟我说,不看了,要跟诗君、肥浩他们回wor……
ok lo~你好耶~
吃完东西,聊聊天之后,
我,阿枫、美燕三个傻婆就在parade闲逛咯……
我当然心急拿我的CD先啦……
进口版的铁盒CD+DVD原来只有预购才有嘞~
开心到我……
还有一张大海报和魔术方块送……
那个魔术方块,我超喜欢的!
如果不是魔术方块我也不买那么贵的……
RM105啊~
虽然和各个一人一半,我还是整个月没晒钱用咯……
不过一年一次,还有看在周杰伦的份上就算咯……

拿完CD,就到处走走……
还有搜寻我的猎物(我要买的没袖外套)
看了很多件,结果我还是买到了……
美燕也买了一件和我同款不同色的外套和一条裤子……
可是我对低层那套还是念念不忘啊~
78块~要跟妈妈商量下才行啊~
等我啊~我会带你回家的……

逛到差不多5.00我们就回了……
结果真的那么巧,
我搭巴士的时候又真的遇回那个坐我隔壁的那女孩wor……
哈哈~就还是笑笑口、打个招呼就带过了……(我就是不会soso嘛~)
下大雨了,就叫妈妈出来路口载我的……
跟她说听到我Misscall你就出来啦~
到了,可是她又不听电话wor,
gek死我咯~
硬着头、、很有骨气的自己走回家咯……
走到半路,她又驾着车来了……
气到我都不想跟她说话了……

回到家,开了周杰伦的专辑来听,
气也不知不觉地消了……
说起这张专辑,我真的很喜欢……
只因为他是周杰伦吗?
他的音乐、他的声音、他的风格……
我都喜欢……
我想,除了周杰伦……
没有谁能让我那么疯狂的喜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