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8

精神崩溃>.<

上个星期都好像没什么读到书……
玩乐过后……
真的有点对不起自己的感觉……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专心点?
为什么受不了玩的诱惑?为什么……?
===无言===

距离考试还有两个星期多……
可是距离毕业典礼还有一个礼拜而已……
听朋友说扣除假期,我们还有几天时间而已……
我把时间多留了给朋友……
我希望我们能一起读书、一起拍照、一起玩、一起想无聊的东西、一起做什么也好……
只想多留点回忆……

我和阿焦也决定一起做个slide show。
希望把一切回忆浓缩在一个短片里成了催泪剂……
就算考试了,我们依然坚持做下去!
无论在怎么麻烦、再怎么累……
我们也想做下去……
就当是我们临毕业送给朋友的一份礼物吧……
这份礼物不会很珍贵……
可是却值得你们珍藏一辈子……

放心吧~
我们一定会把它做好的!

后记:我真的很舍不得……但是又很想快快结束这一切……因为我真的很辛苦……在毕业与考试之间,我受尽折磨……天啊~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