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8

掰掰~~一个礼拜的假期[抱歉我没珍惜你]

唉~一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悄悄地走了……
直到前天,我才醒觉……开始珍惜每一天每一个小时……
其实都习惯了,这就是我……每一次都是假期最后那几天才开始冲刺,然后又抱怨没时间、骂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珍惜一个礼拜的假期呢?
所以有时我真的很讨厌假期!讨厌它让我过着颓废的生活、讨厌它让我过着am/pm的生活!假期,对我一点帮助也没有!没有假期我还有少少时间读书(因为有读书的意愿),假期我完全没时间读书了!(因为实在没有读书的意愿)
(注:话说am/pm的生活使我自己创的,也就是说我晚上是12-1a.m++睡觉,隔天一定是12-1p.m醒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闹钟的假期就是如此……)




前天也跟朋友说起了这件事,他们也异口同声地说:[这就是假期恐慌症]
什么?假期恐慌症?什么东东?(其实也是自己胡说的)
假期恐慌症就是假期的时候前几天不停的玩、看戏啊、出街啊什么的……可是也有读书啦,反正玩/看戏的时间多过读书。然后剩下不到两天的时间呢,就开始惊慌了……
开始想: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假期呢?为什么不读书呢?为什么要玩呢?要怎么办?要怎么好?
他们还好笑到说:“如果真的有小叮当的话,我一定要坐它的时光机会去一个礼拜前,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妈啊~如果真的有小叮当的话,我就要借他的八宝袋用用吧!(有点贪心,嘻嘻,什么都有,不用烦)
又开始想些有的没的了……中学生嘛~想法就有点奇特的~哈哈~
-------------------------------------------------------------------------
我确实中了假期恐慌症……象昨天我做功课/读书到凌晨1.00(也就是1.00a.m),怕时间再溜走,可是我却不能阻止自己中午1.00(1.00p.m)才醒来……(am/pm的生活就是酱来的)
再说,时间也无法再回来了……
我要珍惜剩余的那几个小时了……
再见了,我的假期~~
你悄悄地走,正如你悄悄地来,不带走一片云彩。
可是我很想念你啊!乱乱的加入了自己很喜欢的一首诗~[发傻ing]

3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有句话:
假期是拿来浪费的---蓝苹果
能浪废的时间也不多了
就好好地浪费吧XD(教坏人ing)

jillwong 提到...

有一点点同意~哈哈……
反正都浪费了~但是还是该珍惜剩余的,因为没得再浪费了……

Janice Ong 提到...

不要挥霍青春哦,过了20就没有青春可言了。好好的过现在拥有的日子,让它有个很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