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8

李宗伟输了比赛赢了精神![你永远都是马来西亚的英雄!]


看了宗伟那场赢得挺漂亮的半决赛之后就满怀期待决赛的来临……

结果等了一天……(我相信全国人民也很期待比赛的那一刻吧……)

直到了就要比赛的那一刻,我真的真的很紧张!!!

甚至想如果他赢了我会怎么样,全国人民会怎么样???

我可以很肯定地跟你说,我会感动到哭,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我的眼睛就酸酸的……很想哭……可能因为我觉得他真的很伟大……原来这就是爱国!爱国就是这样……不用通过政治,不用骂架、不用劳师动众……他的精神才叫做爱国!才值得我们敬佩!


最终,他还是输了……

满怀希望,难免也有失望的时候……

我相信全国同胞都会有一种失落感……

可是比上他得不到金牌、不能给国民带来欢喜、不能为国家争光的失落感,

我们算得了什么?他不是比我们更伤心、更难过吗?

可是都没关系……

他的精神,我们是看到了!

我可以跟你说!你是我的偶像!你永远都是马来西亚的英雄!马来西亚国民的大英雄!

李宗伟!我挺你!加油!

4 則留言:

Janice Ong 提到...

那是李宗伟的照片,你的叻?

jillwong 提到...

为什么po我的?那是写他的~

Janice Ong 提到...

哈哈,没有啦。纯粹想看你庐山真面目而已,呵呵。

jillwong 提到...

你可以看看我较旧的文章~可能看到我吧~哈哈~可是跟现在有点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