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8

我很好~谢谢~

始终,

我还是接受了中NS的事实……
也得到很多朋友的关心与安慰……(是那些没中的安慰我~中了那些我们就互相鼓励~)


你们都说的对……
没进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惊喜的事……

可能好,也可能不好……(只愿好运常伴我左右~)
我放下了~
只是还是会紧张的~
毕竟要离开家三个月那么多……(我还没离开家这么久过~)
我也有了自己的计划……
考完试之后,就去学车、再准备进营……
然后不知不觉就等到成绩出了,
再决定自己的未来学业的路途要怎么走……
入营,
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
但我会在营内写日记,再po出来分享在营里的感受……
我回来后一定会找回我那班死党玩个痛快!(希望他们不会那么快忘记我!)
当然……
也会回来我的网络世界……
-----------------------------------------------------------------------------
我要闭关了~
考试越来越近了……
接下来会很忙……
只有突发事件才会再写了……
BUT……
I WILL BE BACK……

3 則留言:

Janice Ong 提到...

酱快考试?SPM几时哦?现在才8月。不过,早早努力是好事来的。

jillwong 提到...

Trial 而已~可是SPM也不远了~
要努力点!!!

Janice Ong 提到...

哈,你为什么在自己blog留言了又去我blog留言啊?好可爱叻你。

不过,你来也没有留下你的url哦。
放心,我track得到你的。
只要你来过,呵呵。

好吧,好好努力吧!
年轻不要留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