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8

中头奖都没有这么准!!![WAT?我中了NS!]

[Tahniah, anda telah terpilih untuk mengikut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6/2009.
NAMA : WONG PUI YENG
NO KP : 911126085220
NEGERI : PERAK ]



当我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电脑前面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啊~~~尖叫了好几声),有没有搞错???!!!原本抱着好玩、没什么的心情进去PLKN的网站看看的……然后就看到那个contoh有出到91年喔,就打下自己的IC no.看看咯~结果……就出现以上那几行字了……唉~~~好不想中……就中了……还得接受……


我发疯似的,马上call我的死党,到处把消息散播出去[NS出了!大家快点去check!]发了几十个信息后不够五分钟,电话就不停的响--------[是不是真的啊?出了啦?什么?!没骗我吧?!]一各接一个的信息与电话不停的打来问我……无奈……我就一个一个的告诉他们:[真的啦!骗你做咩?我中jo啦~ T.T]我也帮他们一个一个check了,他们都没事,只有3个朋友也和我一样中了!


他们各自的反应是:[第一个:“哈哈~我中了~好高兴!”]---我:“=.=......无言...” [第二个:“我中了啊?点样?哦~ok lo~]---我:“我也中了,能怎样?唉~”[第三个:“怎样?我真的中了啊?我不要啊!cry~~死定啦!!]---我:“你要死啊?一起吧~我也不想中~]



再打给妈妈、哥哥~他们都安慰我说不要紧啦~虽然很不想你中,可是中了就当作是一个经验咯……对~每一个人都将告诉我……叫我看开点……[我又不是想不开!@.@]我只是不爽而已!不爽要我离开家那么久!不爽要我考完试就要去受刑!不爽要我没有了跟朋友玩的美好假期!不爽我中了还写什么Tahniah???!不爽!我就是不爽!!



我今天的好心情,完全都因为这件事儿没有了……



明天还有learning to score要考……没心情……是不开心……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只愿如他们所说的会开心,好玩就足够了……而且还是要读书啊……加油吧!

1 則留言:

Janice 提到...

哦,知道你不爽了。我也不知道去ns好玩没有,因为我那年刚好是最后一年不必中招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