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

讨厌 I hate you!!!

今天回学校都不知道做什么……闷到就快要发霉了~

今天是Hari Anugerah就是一年一度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的一个颁奖典礼……
今年,我没有入围~原因是上半年的成绩达不到以前的水准……
没关系~反正想着回学校和朋友聊聊天、废一废……
可是,想的东西往往与现实又很大的差异……
原来要找个朋友来聊聊天是真的那么困难的……
走偏了整个学校也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朋友……
我又不好意思找得奖的朋友……
就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无言……=.=)

一个人,
独自地走偏学校的每个走廊,
找不到一个朋友,
失落,
陪着我的只有我的Ipod shuffle,
听着独奏音乐,
孤独与寂寞,
更加的明显了……

后记:讨厌的两兄弟,就是孤独和寂寞了,他们每次都是同时间出现的……没有任何一个组合能像他们一样那么合作了……而每次他们出现时,我最讨厌了!真的非常讨厌这感觉……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要找上我……(再度无言……)

2 則留言:

乔乔 提到...

恩。。当天我看到了你。。
不过没去找你。。因为在远远看来你好像有人跟你讲话。。。
当天我坐在礼堂,看着外面的风景。。
想了很多很多。。
你或许有看到我与朋友一起。。
可是有时候朋友就算坐在身边,可是寂寞还是一样在。。
过后我耐不住走了出去。。一个人绕了学校一圈。。没有歌只有自己听自己的心,自己的脚步。。
看着一路的风景,我感觉到很自在。。
这或许是我和你不同的地方吧!
没了朋友的陪伴,可能少了什么东西,
可是如果你自己不觉得寂寞,那么寂寞就不回来。。
孤单是别人看到的,自己本来就是孤单的来,孤单不是罪。。
下次自己走的时候记得放下你的歌,
看看一路走来的风景,
听听自然的歌,
很多事情不是想象中那么可怜的。。

jillwong 提到...

可能我是个不甘寂寞的人吧~
我真的很希望有个朋友陪着,至少在那个时刻我很需要一个朋友……只需静静的陪着我,什么也不必做,我已觉得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