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

中五生涯最充实

最近生活过得真得很充实!
真是我最近才感觉到的……
原来不知不觉我和朋友已过了很充实很充实的半年(其实已接近尾声了)……

我们每个礼拜都差不多有活动(像一齐打球、出街、饮茶、吃嘢、爬山……)
自从考了motor之后,我们每个礼拜都希望搞一些活动,出出街什么的……
我们也很享受一齐出街、一齐玩的时刻……
可能在别人的眼里,我们是一些很不乖、很顽皮的青年(甚至说是么“飞仔”、“飞女”的)
可是我觉得我们并没有错啊~
况且我们又不是做一些不健康的活动,我们只是在做一些青少年该有的活动而已……
说到读书,我们也很认真地读……(甚至有些是资优生)
我们只不过比别人好玩D 、颠D 罢了……
至少我们会在生活紧绷的社会里找些乐子玩……为自己充满压力的生活找一个放松的平衡点……

说真的我觉得我们的生活真得过得好充实的……
很健康、很好玩、很有趣的生活……所以我觉得很充实、很快乐……

--------------------------------------------------------------------------------

昨天跟朋友去爬山,一路上,我们说着我们的故事、笑着我们的奇遇、唱着我们喜欢唱的歌……
不理别人的眼光……就这样走着我们的路……
往前走,就像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也一样……
还有,我们的奇遇{以下对话是广东话}:
[阿焦同纪元倾偈:“有D嘢系你gei就是你gei,唔系你gei你都没办法ga~” 突然,我地就听到一个uncle跑着步唱:“命里有时,终虽有,命里没时,莫强求。(许冠杰的歌)”我地笑jo~但系阿焦以为系阿包唱gei,仲好lasek讲:“哇!你gam应景啊?唱卖D gam个歌…………
我地呆jo以下,再^o^wakaka~我地全部都笑到呣嘢好讲……]真系好搞笑ga~

-------------------------------------------------------------------------------

而今天就跟另一班朋友去打羽毛球……
真的是“爽”啊~~(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hyperactive……昨天爬山还不够累啊?哈哈~)
没关系啦~
好玩就行了……
我们还白痴到讲:“奥运,我来啦!”哈哈~ =.=///

--------------------------------------------------------------------------------

对了,说到奥运,
中国,你是行的!!!
昨天的开幕,真的是史无前例的精彩!(对我来说)
有创意!加上中国几千年的文化和色彩,真的是“呣得弹!”
我看到目瞪口呆、呆若木鸡、真是叹为观止……(开始乱用成语了=.=)
总之一个字“掂”!

1 則留言:

Janice Ong 提到...

对,要享受生活。读书的日子是最多姿多彩的。没人说爱玩的人就不会是资优生,只要你也肯用功读书..我身边就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