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最近大家都为了Class-T在烦恼着……
从一开始没人设计(找我哥,可是他要工作……),没办法咯,到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自己设计,然后还有人再多多意见(没有主见),再搞到大家都烦透了,有的人甚至发脾气……等等……(不要说别人坏话。)

我其实很想帮忙……从一开始我就有加入他们的讨论小组(从月头就有这个讨论小组),直到月尾,我们还没有结果,就有另一班朋友自己做了(只做了一两个礼拜)……成果是……我不想说……可能对他们来说有做的好过没有做,可是对我来说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不是我想说什么,我也没有对Class-T的design给与什么评论,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资格。作为一个没有贡献的人,我实在不敢说些什么……

可是,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做每一件事之前都不跟别人说,只有在自己商量完毕之后,再跟别人说……为什么大家不能坐在一起讨论呢?
好,不跟别人说也不要紧,可是我是你们的朋友啊……当我知道你们有做讨论,甚至讨论完了,而没有叫我或通知我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心伤……我在想,我到底是不是你们的朋友?或者你们有没有当我是朋友?


Class-T的design美不美已经不重要了~反正你们有你们的想法……大家都各持己见……再谈下去也谈不出个结果……我放弃了~不出声,不帮忙……这样做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后记:就快要毕业了,我真的不想在毕业前再搞出怎样的闹剧或看到你们任何一个人不开
心……就好像今天我试着阻止阿贤发脾气,可是我还是失败了~T.T
我只是想给我们之间留下最好最好、也是最开心最开心的回忆而已……
朋友,我知道没有一世的朋友……所以我当你们是我一时的朋友……可是在此时此
刻,我是真心的当你们是我的朋友……

2 則留言:

乔乔 提到...

我真的不明白。。
这个是班级的衣服怎么就这么少人讨论。。
唉。。
朋友这两个字不要看到太重啊~
这样会让自己很容易受伤的。。
朋友是应该在乎,不过不要过火。。
有些时候,朋友是在无意中伤害了我们,
可是他们不知道。。。
无意的忽略不代表他们不真心对待你。。
每做件事一定没有10全10美。。
一定有哪个朋友会被忽略的。。
有时候苦的回忆反而会让你记得更久。。
每个回忆都美好的话,那么回忆就不值钱了。。
珍惜比回忆还重要的。。
加油了~

jillwong 提到...

我知道一时的忽略不代表他们不真心对我……
可是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我终于了解被忽略的感觉了……
可能这也是回忆的一种吧……可是对于我来说,这并不值得回忆,因为我想要的回忆都是快乐的、温暖的……
也可能没有了悲伤就显不起快乐,可是对我这个乐观主义者来说没有什么是大不了的!事情发生后代表过去了,我还是会好好的活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