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8

有你们就够了...


这是在教师节的时候拍的...
这班都是我的朋友。
教师节并没有教师节的气氛,
反而有儿童节的欢乐。
我们都玩疯了!
咦?我在哪里呢?
就在镜头的后面。
哈哈~
我又充当了摄影师...
技术虽然不是那么好,
可是还能勉强看到他们的样子...
我没有后悔没有和他们合照。
反而荣欣能帮他们拍这张照...
因为他们每一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在镜头后面看着他们开心地笑着,
我内心其实也在笑着...
我有时会想没有她们我会怎样?
少了欢乐、少了笑容...
是的...
可能我没有这般快乐。
欢乐是她们带给我的...
我真的很珍惜她们。
我特地写了首诗给她们:
祝福
五年的光阴
已过了
从陌生到熟悉
我们已来到了句点
该结束了吗?
可是
生命还未结束
黯然
走向未来
可是你们并不孤单
因为
我的祝福
会永远
陪伴着你们
后记:今年要毕业了。我们将各奔西东,可是我希望我的祝福能代我陪伴他们——我的好朋友。
by yeng(28.5.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