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08

写作·抒发心情

我一直都有写作的习惯,这是不喜欢给别人看见。
我喜欢写诗,
因为可以抒发心情。
我喜欢写文章,
因为可以透过文章看到自己。
我喜欢写短篇小说,
因为可以把自己想要可是却不能出现在现实的东西或事情写出来。
我喜欢这感觉。

每次深夜,
我睡不着的时候,
灵感特别的多。
我习惯性的用纸张和笔记录起来,
然后放在这里。

这两篇诗,
是昨晚睡不着写的...

恋爱滋味
恋爱是
甜的 不过是幻觉
酸的 可能是错觉
苦的 已经是发觉
辣的 才开始醒觉

P/S:我未谈过恋爱,更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子的...可是我却从身边人的身上感受得到... 恋爱的开头总是甜蜜的,恋人会细微品尝着甜言蜜语。 日子久了,另一半劈腿,她当作是错觉... 纠缠不清的关系,搞到自己很痛苦。 终于,尝到了爱情的真正滋味。 激情辣到了舌头, 醒觉了...
可能爱吃辣的朋友会一直尝下去,可是不喜欢的朋友,可能一辈子也不敢尝试了...而我还未够胆量品尝这般恋爱滋味...

沉醉在天马行空的世界
我是多么的
无忧无虑
虽然
这一切
都不是真实的
可是
我还是希望
永远都不要醒来
by yeng(26.5.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