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

哀悼

这几天都没有更新部落格,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是一场丧事。
阿嫲进了医院以后,病情就一直没有好过。经过十天与病魔的纠缠之后,阿嫲被他打败了~
可是认真想一想究竟是什么使到阿嫲一病不起的呢?
我想是她那不孝的子女弄成的吧.......我没资格说些什么...
身为她的小孙女,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生活在痛苦之中什么都帮不了,我真的很惭愧。

五年了,
我又回到这个地方。
这个交叉着无数生命的一个地方。
晚上约11-12点,医院急call妈妈,说阿嫲就快不行了,我们赶紧到医院。
到了医院,只听到阿嫲已经呼出最后一口气了,一些都来不及了......
我们还是上前去看阿嫲最后一面,她走得很安详......
阿嫲,安息吧~
yeng(29.5.2008)
2.00a.m
一连两天的丧礼,所有的亲戚都从远方回来奔丧。当然哥哥和姐姐也不例外。
这就是人性了。
人在生的时候,都不会珍惜,显得一点都不珍贵。
人死了之后,人人都会回来看看你,伪装,显得虚假。
后记:我不知道写些什么好了,因为都已经过去了......阿嫲去世已成为事实...我感到悲哀,因为她是我阿嫲,我眼眶会有泪,因为感伤回忆起她和我的以前...我想我会有些不习惯了吧...因为她永远都不会再烦我了......
怀念
虽然
你不在了
可是我依然
想着你
并没有消失
就在
我内心的最深处
至我敬爱的阿嫲(2.6.2008)
打着键盘,眼见荧幕上慢慢出现的文字,我的泪也慢慢掉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