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8

沉重的包袱

2008年5月10日晚上10.50分,哥哥隔着电话对着我和妈妈哭了.......开始时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出声,然后是妈妈听得出他在哭,结果害到大家哭成一团......这不是游子的辛酸吗?...哥哥在外头因为一时间找不到工作而感到失望,听到我们的声音,让他更难受了,他痛哭失声,令妈妈哭了,接着我也哭了...我为他感到辛苦...
而我们只能安慰他别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慢慢来、不要急...这就是我们给他的唯一支持...
从爸爸离开后,他就背负了养家的责任,也是家里的经济支柱...他必须离乡在外辛苦的赚钱养家。他...背着的是那么一个沉重的包袱......身为妹妹的我,我感到无比的惭愧,因为我不知道赚钱养家的滋味,也不知道背着那么沉重包袱是什么感觉,我还不时要哥哥买这买那给我,真的是惭愧极了!对不起哥哥...T.T
我一定会好好的读书,以后赚很多很多的钱养家,减轻你的负担。我绝对不会让你和妈妈失望的!

静静地听着哥哥的哭声,我哭了...他是除了妈妈以外我唯二尊重的人...我是那么的在乎他们的感受,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