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8

母亲节--感恩还是感恨?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那么温馨、那么值得感恩的节日,我的伯伯和姑姑们“送”了一份很大、很惊喜的“礼物”给我婆婆,那就是他们商量(其实是决定要)送她去安老院。我知道他们其实很早就想“送”(其实是丢)她进安老院的了,我只是没想到他们会在这个那么值得感恩的节日做出那么残忍的事情而已......看着婆婆几般的不舍得与不愿意,她还是去了......陪着她的是我...我看着她,看得出她的无奈与悲伤......我无言....因为身为小孙女的我,又还没读完书,更没有经济能力,所以就不能出任何的反应...{婆婆,对不起....身为您的亲孙女,我真的帮不了您什么,我真的很惭愧,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凑出时间来看看您....对不起......}

可是我的内心却酝酿着百般的感受...父母从小就对子女疼爱有加,对孩子付出所有,可是老来换来的事什么?是一言一句的冷语,是我很忙,没时间,更是丢弃不管或用钱来伤害父母的自尊心!这是什么世界啊?! 子女养年老的父母是那么天经地义的事情!可是他们只会推卸责任,还要在母亲节的那天才来送妈妈进安老院,这对一个老人家来说是那么残忍的一件事情啊~别说我这个亲生孙女,可能连外人看了也会暗地里责备他们...

我不知道送父母进安老院对大众来说是不是坏事,可是我绝对不赞成,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我一定不会让母亲受苦,不会让她住安老院!怎么说我也是一个有良心的人,是妈妈把我养大,是妈妈把我教大的!我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她!妈妈,我爱你,希望你永远都那么的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