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08

我想说,我想写

{考试or玩?All=烦}
今天老师公布了三月小考的排名,
虽然是小考可是这次考得不是很满意,
考到第八......
成绩退步了......
小考的成绩已经这么差了,
怎样去考年中大考呢?
接下来还有预考,
接着正式的SPM......
死定了!
要我怎么面对....
哎~~~~
不管了!!!先去玩吧!
玩完回来才烦吧......
{ 西洋棋or乒乓?All=好玩}
这个星期二和一位声称徒弟的朋友[我教过她玩西洋棋的]
去了一间不知道叫什么学校的比赛[只知那间学校离我们学校很远]
是西洋棋比赛啦...
我为什么会玩西洋棋呢?
说来话长了~
记得是四年级的事了......
在那时学校要我们选课外活动,
我不知道要选什么,
见哥哥姐姐选了西洋棋,还有那位负责老师兼邻居也教我西洋棋......
我就直接选了这个课外活动....
当年我还侥幸的拿了几个第一名得奖杯呢![还挺骄傲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拿奖杯!]
哈哈~直到上了中学我就没玩了...
因为...有了乒乓!
其实当时选玩乒乓也只是“跟风”而已,
没想到竟然喜欢上了它......
Er......
说回那场比赛吧....我还宝刀未老...七场赢了四场....
哈哈...
虽然没有拿到任何奖[我只是去玩玩得啦],
可是却很过瘾,我很享受那个过程...
对!最重要是享受过程....就足够了~
其实打乒乓和玩西洋棋一样....
只要玩家享受玩的过程,对那样游戏有一定的尊重,
比赛赢或输,算得了什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