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8

疯狂的一天

哇~好多零食~
与朋友在一起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嘻嘻哈哈的又过了一天~
今天为了下个礼拜去金马伦而做准备功夫,
我和几位朋友特地到Tesco去“扫货”...
哈哈~我们到了那里,
一见到喜欢的零食就往里车子丢,
好久没有这么痛快过了...
真的很过瘾...!
结果...哈!看上图就知道啦!
我们的食量不止如此~
这只是一小部分的精神食粮而已...
别说我夸张,这可是千真万确的!
我们的食量真的...

唉~别说食量了...
还是说回今天有什么奇遇吧...
可是今天还过得挺正常的...
我们只不过是在回家时搭巴士时,
大家一起令着大包小包的零食走在下着绵绵细雨大街上、
还有在巴士上不停地说某某朋友的糗事,
巴士上的乘客都被我们的笑声围绕着...
搞到我也有一点不好意思了...
可是又憋不住,
还是笑了出来...
结果一路上我们就不停说笑,
直到最后差不多回到家了,
大家都累了,才肯停止...(我们很搞笑吧!)
下个礼拜六就要到金马伦去玩了!好期待哦!
原因=能与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玩
+
能在冷冷的夜晚在金马伦和大家“打边炉”[心是温暖的]
说到这里真的又忍不住想像当时的情况...真的好期待哦!!!


后记:能与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可能少之又少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如果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那...该有多好...

2 則留言:

米米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米米 提到...

好好珍惜难得的几天吧!
与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了,
有多少有趣的事就记录下来。。
以后自己看了也会笑呵呵的。。
那时只能回味了。。
记得卖守信给我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