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8

最后的比赛?


最近都很忙,忙着考试,比赛...真是累死了!每天一回到家就昏昏欲睡...可是还要读书,补习......累死了!放假要好好充电一下!

昨天完成了中学生涯最后一场重要的乒乓比赛。在开始前,心中的情绪百感交集,除了紧张,就是期待了...期待着与强劲的对手痛痛快快的大打一场。虽然第一场的对手没什么实力,可是我还是不敢放松,漂亮得赢了第一场赛事。

第二场,终于遇到了强劲的对手,是来自圣母的,她们在学校可是出了名的乒乓高手,理所当然地,我输了...可是我却没有丝毫的不愉快,而且很庆幸能与她们打上一场。我也很enjoy这个过程,打得很愉快。在过程中也少不了一些开心和搞笑的事。我们这班古灵精怪的人,根本不像中五生,去到那里玩到那里....哈哈!我和几位朋友还从头到尾讨论着如何开口向圣母的高手拿电话号码呢!几番努力,我们终于鼓起勇气向她们说话...可是她们都不善言语,问一句答一句,搞到我们很无奈....可是在回去之前,我的朋友还是拿到了她们其中一位的电话号码...

我们真的很希望能与她们做朋友...不知道她们对我们有什么想法呢?

这次的经验真的是非常深刻,令我毕生难忘...真的不后悔这趟比赛...



(后记)p/s:人生中有许多的比赛,我相信这场必赛不会是我人生最后一场比赛,往后的日子还有许多比赛与磨练等着我,加油吧!

1 則留言:

建朝 提到...

其实每次我去比赛也和你一样,想结交朋友的。没错,每一次都有交到,可是却不长久咯~~~
还是那一句,珍惜眼前的吧。或许比新朋友更值得去结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