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08

难忘的金马伦之旅

大合照!!!笑个 (Y^.^Y)


我从金马伦回来了!!!
这次金马伦之旅真的玩得很开心......先说说行程...


第一天

6.00a.m-7.00
抵达学校,上巴士准备出发。(我们因为要上去“打边炉”,所以自己准备了不少大包小包的东西,很搞笑...^.^)



9.00-11.00a.m
抵达金马伦,下车吃早餐...(第一次踏在金马伦的土地上,感觉好舒服,因为那里的天气很凉爽,大概只有20-22度左右...那里的水也是冷冷冰的!可是...没有东西吃咯...第一印象是很多很多苍蝇!!!)


11.00-1.00p.m
去到第一个观光地点——玫瑰园。接着就到附近的Bee farm参观。(玫瑰园里的风景还挺美丽的...我们在那里还拍了很多照片呢!我们应该在那里拍了最多照片吧...大家做着古古怪怪的表情,然后就一...二...三...碦碴碦碴...拍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Beefarm里有很多蜜蜂,我还跟蜜蜂合照呢!)


1.00-2.00p.m
吃午餐。(我们在那里随便的选了一家卖肉骨茶的吃午餐,还挺贵的,一个位要Rm9.00!我们7个人只叫了四个位...幸好还“不难吃”,如果难吃的话,我想我们已经“反台”了...)


2.00-3.00p.m
Check in apartment.放行李,准备,等等......(我们看到那里的apartment外表并不吸引,可是真的是“物不可貌相”里面好看多了...我们放下了行李,就到处去朋友的房间玩...真的是疯了...哈哈^o^)


3.00-4.00p.m
去老师的apartment听讲座。(以老师幽默风趣的性格,讲座会才不会这么闷.....老师教我们要学会聆听,用耳朵听、用眼睛听、用心听......我们还要为了这讲座做一个活动,要我们如何发挥我们的爱心。)


4.00-8.00p.m
我们回到自己的apartment商量我们的爱心slogan。冲凉。(我们一边玩一边商量,真是玩疯了。终于,我们决定了用一位患病的小孩临死前写的遗言--“we are all in one family,we live and we laugh,we sad and we cry,and...we die...”我觉得这句话挺感动的...我们应该珍惜生命...可是我们在后面加了点笑料,那就是mayfair的主题曲,哈哈!我们把它改词了--“我要爱给你看,我们爱心最善良,除了美丽我们还是很美丽”...哈哈!搞笑吧!)


8.00-9.00p.m
去老师的apartment present我们的slogan。(结果,搞到很尴尬...我们也认不住笑...大家的成果都很有“创意”。)


9.00-11.00p.m
回去我们的apartment“打边炉”。(在金马伦这种冷冰冰的天气,我们二十几个人挤在一间apartment里吃火锅,感觉很温暖...Kenny还带了他在金马伦的朋友一起吃,我的朋友看到了他,认为他很帅[ 其实顺眼而以啦! ]就发起“姣”来,哈哈...我们不停的促和他们,她还跟他要了电话...他好像叫“委容”(wakaka~)虽然中间发生了一点小插曲,我一位朋友不知道怎么发起脾气来,搞到大家吃得不是很愉快,可是到了后来还是没事了。)



接下来不写时间了,因为大家在一间房间谈心,谈到几点我也不清楚了,只依稀知道应该是第二天早上4点多才睡得吧...可是,六点多又被朋友吵醒了...真想大叫“很睏啊!”(我们谈了很多关于我们对人生的爱情观,反正每一个人都各有各的看法,爱情嘛~现在我觉得还不是时机去谈咯......学业最重要!)



第二天

6.00-9.00a.m
收拾行李,去楼下的playground玩。冲凉。(我们到了楼下,寻找我们的童真,玩起小时候的游戏起来——追追。哈哈!很白痴吧!中五的学生竟然玩这么幼稚的游戏,可是我们却玩得很高兴,这就是我们。不管被人怎样看待我们,我们就是这样!这就是我们,我只可以说,我们在享受生活,让生命留下那么一丁点的回忆......)



9.00-10.00a.m
我们去老师的apartment听最后一次讲座。(老师说了很多人生大道理,我想我们中五生没有一个是不明白的。只是老师不知道我们在想什么而已...)


10.00-11.30a.m
Check out.准备离开。玩小游戏。(我们在check out 后就到楼下玩小游戏,让大家发挥合作精神。我们那组赢了...输赢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玩得很开心!!!哈哈!)

我们还去了几个旅游景点,可是没什么特别的。直到4点多,去到了最后一个旅游景点“茶园”,我们在那里还拍了搞笑版“星空”,笑死我了!^o^我们临走前还深呼吸,希望呼吸多一点那里的空气,很舍不得......)


回家的路途,我们在巴士上开周杰伦演唱会来看,有一首歌是我们琅琅上口的--“再给我'三'分钟,让我把记忆结成冰,别融化了眼泪,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记得你将我忘了吧,记得你将我忘了吧啊~...”这首“最长的电影”也成了我们的班歌...



这趟旅程算是成功了!这都是我们留下给彼此的回忆,因为今年毕业之后,就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再见了...就算我们缘尽了,至少我们还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大家,而这些回忆经过我们脑海时,我们嘴角还会不知觉得上扬,有一种甜丝丝的感觉......

1 則留言:

建朝 提到...

哈哈,当然身为一分子的我,当然也是很怀念啦!大家多少年感情了?问我?五年吧!五年里我真的很后悔。因为只有今年,我才学会珍惜,是否是每个人所说的要到即将失去才学会珍惜的呢?讲真的,我很怕毕业,写部落格的同时,已经足以酝酿出哭的情绪。因为真的很不舍。很高兴认识你们,也很高兴你们陪我走了中学生涯的路。也许有一天我们的友谊淡了,但那天的记忆,我丝毫也不会忘了。“爱我别走”,“最长的电影”,大多数周杰伦的歌曲,将会使我们回忆里的歌曲。要记得哦!毕业时一定要唱,也一定要提醒我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