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7

失去,错过,不能重来…

在讀完「在我們忘記之前」所寫下的一小段
“那個簡志民與阮佩琪的故事
卻有著很多關於你我熟悉的情節
看著看著心也痛著
眼淚也不知覺的流下
那些關於回憶
關於錯過
關於狠心
關於沈默
關於你不聞我不問
的這一切
從來這都是兩人之間的事
關於默契 也關於勇氣
可惜勇氣 一天一天 一次一次
被時間抹滅了
你 也再勇敢不了了⋯⋯”

也因為讀完了他們的故事
我想起了自己的⋯

曾幾何時
我也喜歡用這樣的表情符號 =)
在emoji還沒盛行 自己沒有iPhone的時候
我們 不會用emoji來表達一切
我們 不會只是按讚來敷衍一切

到後來我學會了用這個符號 (>^.^)>
那是個擁抱的符號
那是你教我的符號
我以為這個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符號
(>^.^)><(^.^<)
回想起的那個時候
我什麼都不懂
也是你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那個我不會表達的自己
以前 你都明白
那個現在我只想沈默的自己
恐怕你也不想理解了

原來不只是感情
默契 也會在分開之後 一點一點的消失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迪克牛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