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7

倘若你遇上一个适合的人

其實來到了我這個年紀
說年輕也不算太年輕
說老也不算老的尷尬年紀
很多人認為其實我們還年輕
其實啊 我覺得這個年紀 若能遇上一個合適的人 
很多人都會選擇結婚生子了

我呢?
還沒遇上一個合適的人
也沒結婚的可能
那能怎麼辦呢?

"我希望當下就是未來
現在就是一輩子......" 

想法固然簡單
只是想簡簡單單 若彼此喜歡就在一起
一起就是一輩子
相互相依 吵鬧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擔當 一起面對

有人說 一輩子很長
若不合適 很幸苦的
你有一輩子的時間去磨合 還不夠嗎?
磨合很麻煩 很困難?
那你是不是應該想 你並不適合跟任何人再一起?

我很喜歡一個單一,專一,也是固執的一個想法
我認為的感情 是可以修復的
如果確定了在一起
就要一起面對任何事情
因為只要還是相愛相惜的
沒有甚麼事可以把你們分開

可是....
愛情可以那麼簡單就好....

"若你遇上一個合適的人,
請記得要珍惜..."

祝 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