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6

愛自己

太多的情绪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抒发
一直只能站在旁观者的角度
看待这一切
爱 真的可以让人失去理智
你和他和她 还有她和她 他和她 我和她
很多一时失去理智的言论
有时候我也招架不住 因为我不在情绪里头
我是理智的 我能清晰地分析这一切
但曾经 我也失去理智过
我很明白 那种失去理智后只想乱说 乱喷 乱吐苦水 转牛角尖的感觉
我只庆幸 自己能够用一切的经验 经历 还有死忠正能量
去陪一个又一个被伤透的人 渡过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时刻
负面的情绪 突然涌上 
是无法克制的
有时候 负面的推动 可能也能负负得正

我们只能控制的 也有自己了
若不尝试控制自己的思想 思绪
又怎能把事情看得没那么严重呢
你所失去的也不过只是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而已
你却得到了自由 自主权 还有一个更好的新生活
原来除了另外一个人 
你还有你自己 
要学会爱自己
还有家人 朋友 
要学会珍惜他们
还有你自己想要做的 
一个属于你自己 不再是只有他的生活
只要相信
就能做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