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2

习惯

不知道那一种不曾有的、不习惯的,会不会变成一种习惯。
我只知道自己想那么的做。
至少有人关心至于,有依靠也可以被人依靠。
那种互相依赖的感觉,是不曾有的。
其实也说不上依赖,精神上的一种寄托,互相鼓励,对我来说蛮重要。
那看似情人但却比情人更加密切得像家人。
我不知该如何的表达。
我没有人人说的Monday blue因为这个sem只有Tuesday blue。
星期二仿佛才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今天过得有点奢侈。
明天要把时间追回来。

啊对了,谈到习不习惯的问题。
有时候你说你习惯了但却不喜欢,就是说你不安于现状,然后你逼自己习惯就代表你欺骗自己?
我倒觉得是看你自己如何去看待‘习惯’的定义。
有时候不喜欢的东西,便成了习惯,
尽管你多么的不喜欢,你还是必需得接受。
对我来说,习惯=接受吧。或者,习惯=看开。
我不觉得有些东西非要把它看得很negative然后弄到自己很不开心很emo。那对生活没什么帮助。
凡是看开,保持positive,生活多些正能量也能帮助自己身心保持开朗。
我刚在朋友emo的post comment了,我不喜欢那一时的沮丧侵蚀一个朋友幼小的心灵。

我写到:“不要一直以为自己很渺小。尽管有时候做东西力不从心,因为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能力就真的有限。谁都不是谁的观众,或是谁都是谁的观众,因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可能你在舞台上跌倒了,但是这还是你的舞台。没有人能够取而代之。”

舞台是你自己的,要如何去发挥,如何去把你人生的这部舞台剧给演好,完全是靠你自己了…… Smile

2 則留言:

♥ Clara 提到...

做自己最重要,雖然很難。
但生活原本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我想我最欣賞你的一點,就是凡事都積極面對吧。
我喜歡那種正能量 :)

jillwong 提到...

谢谢Lala~
这世界已经够灰了,如果自己还不积极努力把自己生活添上颜色,感觉对不起自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