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

一个影片 勾起了无数的回忆

不好意思最近写得比较频密~
因为有少许的感触
也除了写部落 对其他事都没感什么兴趣

刚看完了 Selina即将要出嫁的影片
极力极力的推荐!!!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XSZyniISoqo

1_995307044l

♥那张还留在硬盘里 她们的照片♥

真的有很多感触。
不单单是因为支持了她们整整10年之久
也因为她们 陪着我成长
我可以说听她们的歌长大的
10年了
除了喜欢她们的歌
也很喜欢她们爽朗 直率的个性
从来就不做作
喜欢她们 因为她们 就是她们
我永远最爱的女子天团

那为什么那一段不长不短的影片 会勾起无数的回忆呢?

你们有没有试过
当耳边响起熟悉的旋律时
某一段 你曾经 经历过的画面出现了?
然而 就是如此
陪着我长大的歌 如此的熟悉
让那段深藏已久的记忆
缓缓在脑海中浮现

我甚至打开了file 看着自己以前的照片
还是那句 ‘不堪入目’
果然是‘青涩’、‘年轻’还有不懂如何形容
或许年少轻狂 还是这句话形容得最贴切
以前的自己 可以做事不经大脑
但是很直率 很容易为了小事而狂笑
现在的自己 凡事深思熟虑
还会嘲笑 那貌似曾经的自己 的学生们 孩子们
但好像没那么多真挚的笑容了
因为懂得思考了
也因为那思考能力 时常提醒自己
不能像个小孩 要‘大人’一点
不能那么明显 要保持神秘
很少人多时大笑 要保持形象
不能这样 不能那样

但渐渐的自己 也习惯了那样的保护色
总在人前隐藏着那真真切切的自己
不喜欢被猜透的感觉
就好像光脱脱的把自己展现在别人眼前
那层厚厚的 看不透的 保护色
不是刻意 那只是习惯了
尽管有时还是会提醒自己 要自然一点
但是 我就是如此的
不想长大
但还是长大了
没办法 再停留在那不现实的国度

就像曾经的那三个天真的女生
也变成了魅力四射的女人
自己 也不再是10岁的小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