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1

不要做别人的不一样 做自己的主人

每个人仿佛都在寻找着一种可以让人释放的方式。

我尊重  言论自由

我自问 自己也没有 批评的资格

在适当的时候 不作声 是我自己面对自己认为对的事 而作出的坚持

可能 在某个程度上 有时候 是对的

但我不出声 不代表我认同

我了解 我知道 但我也不想说出来

是因为我相信人与人之间 那细微的关系 能够表达一切

可能最近的自己 真的是很少时间 在网上和朋友聊天 所谓的联络感情

但比起 这一些网上的嘘寒问暖

对我来说 也不来得一通电话 与面对面的接触 深刻 与实在

可能深处远方的你们 会说我并不了解

但是与你们分各两地的我 也其实感受到的

自己的解决方法就是 埋头苦干

每天出去忙 然后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然后因为劳累而睡着 这样又过了一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解决问题的方式

问题 能否解决 那就因人而异了

0007

♥还是喜欢那片天空   那片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