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1

心淡

第一次感觉到有那么浓浓的挫折感

没有了任何的动力

只是为了做事而做

为了 ‘责任’ 这两个字

失去了耐心、信心、 更重要的我找不到那颗我想要继续下去的心

第一次觉得自己做的东西 是那么的没有意义

意义 似乎于对自己重要的

至少要让自己开心的

我 不开心

记得我说过 我为我所做的

只要我觉得值得 我累 我开心 我都觉得没什么

但是这一次 我真的累了 又不开心

重要的是 我真的知道 是时候把重点放在什么地方了

只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

这也告诉了我 以后真的要认真考虑自己的能力

不要一味 要顾着朋友 为了自己所谓的友情

默默的付出了那么多

可能毫无回报之余 损失了时间 金钱

更心痛的是 也是我最在意的是 我在乎 未必代表别人在乎

做事做到如此 真的是心淡了

还好明天能够到马六甲散散心

希望能够拍到能描写心情的照片po在这 Smile

1 則留言:

建朝 提到...

我喜欢你的一句话:
“不要一味顾着朋友,也许我最在意的是,我在乎,未必代表别人在乎……”
也许我们最相似的是我们都很在意朋友。
我们命苦也许没别人知道。
但是事事都为别人,
而别人不是这么想,
我们其实真的很心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