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

不停的战斗,这就是人生

人生几何,能够知足的活着?

极度忙碌的生活,到底几时才能够停止?

可能再此时,有人正在努力的为学业奋斗,有人在为生活打拼,有人在谈着盲目的恋爱,有人在为未来彷徨,有人在为梦想出发,有人正在发呆,可是我却在这,盲目地做着,认为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我不管别人如何看待,可能愚蠢,可能有志气,可能无关自己,但能受益他人,就是这样把自己每天搞得累累的,然后倒在床上睡着,这样就是我的生活。至少我觉得,自己还年轻着,至少趁自己有能力的时候,繁忙的生活着,至少每天我早上醒来都觉得那一天是充满意义的!人生总有太多的挫败,太少的成功。非常喜爱刀大的一句话:“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采自于《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就是因为要不停的战斗,才能证明自己真真实实的活着。就是要不停的努力着,才能证明自己实实在在的存在着。

我不祈求全部人都明白。我不要求能够找到一个明白我的人。只是此时,我只想要对得起自己的心,把自己变得坚强,无论如何,庆幸原来自己还活着,就有足以为生活打拼的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