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

我不需要为别人交代,只需为自己、家人、朋友和我所关心的人付出真心。

有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好像在做些什么坏事,也其实说不上什么,只是放出一个平台,让大家都同等的机会走上去。

不想说多什么,只想把需要想的,留给你自己去想象。要 与 不要 只是一字相差。只是看你自己要不要去做,要不要的实行自己的计划、与所谓的梦想。

经常在发梦,发了多久的梦,也应该醒来的吧。

没有时间再让自己去发梦了,背负的太多。只是觉得感动,因为那句话:“你还是个学生,还没有那个能力~”

是,或许我不必想太多,安安分分的读好我的书,毕业、工作、有能力给钱你、嫁人。或许这就是你人生的定义。

但是我要的不是这些。我所谓的人生,是很有生命力的。有能力自己承担自己的一切、更有能力去帮助家人、才到社会。只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但在这之前,必须付出代价。等价交换的原则,在这现实的社会一直都没有变过

谁不希望生出来就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如果我得雨生俱来的一个人,我可以比较简单,活着的意义可能不会那么的沉重,但至少也要有意思。

这份志气,不是遗传,不是基因,只是现实教会了我,有时候在必不得已时,没有什么事其实难得到你。有志者事竟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