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1

再难的生活也要笑着过

有时候生活很简单,几句笑话竟然可以笑很久。

可庆幸最近的心情,因为一些玩得很开的朋友,变得开朗。

也因为忙碌,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很容易就被盖过去了。

隐隐的忧伤,又有谁知道?

忙碌的城市,有谁愿意停下来,留意身边所发生的琐事?

可喜的是自己很容易快乐,自己很会去寻找快乐。

不喜欢让不愉快的心情缠着自己,不喜欢别人被自己的心情给影响。

让伤心自己担  就算多么的艰难

拿别人来开玩笑 让自己的快乐 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是不好

那似乎 人到底能不能承受 玩笑的程度

但是到最后 觉得有点过分了 才慢慢的醒觉

舒美~对不起啦~希望你真的不要生气哦 =)


今天 是在日本的朱朱 生日噢~

当然要在这更你说声“生日快乐”先啦~

今天没听你发到牢骚 要你听我的 sorry~

当然希望你开心 快乐

无论在哪里 我们还在这里

要什么生日礼物??先欠着你ok吗?哈哈~你回来再跟我要看我记不记得~

I dunno what else to say since there was no way I can contact u now.Maybe will try to skype with you tmr?

Let’s receive this ‘gift’ first.

“If you're alone, I'll be your shadow.  If you want to cry, I'll be your shoulder.  If you want a hug, I'll be your pillow.  If you need to be happy, I'll be your smile.  But anytime you need a friend, I'll just be me.” That is what a best friend mean.

Just hope you are doing fine always and I will always here to listen to u =)

DSC01094

DSC00868_副本

Just to u =)

沒有留言: